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DIY主播幕後直擊 全靠「一台相機」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葉蒼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28 2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樣有趣的播報,看起來相當專業,不過溫同學說,他只靠一台相機和電腦,加上自己舌燦蓮花,掰一掰!五分鐘就完成了!我們來看他怎麼做到!

溫同學:「觀眾朋友您好!」

有模有樣的播報,隨時更換場景,看起來好像出動多台機器,對於一個月只有幾千塊零用錢的溫同學,要做到這樣的水準.他說秘密武器....只有一個!

溫同學:「我只有用這一台數位相機而已,其實根本沒那麼複雜,只是把這個相機,在這個角度的時候,我在這邊,另一個角度的時候,我又把它轉過來。」

沒聽錯!只靠一台相機,就能圓你主播夢,至於攝影棚在哪裡?答案揭曉。

溫同學:「我的攝影棚就在我房間,我就自己搞這種新聞!」記者:「同學的反應怎麼樣?」溫同學:「他們看到了都很驚訝!」

別看溫同學台上一分鐘,台下可是十年功,他的播報「小撇步」全都是自己摸索來的。

溫同學:「從國中開始就一直在看新聞,看久了好像就會慢慢學起來,我真的還蠻喜歡詹怡宜主播的,尤其看他的新聞不會有壓力。」

完成這樣的播報,只花了溫同學五分鐘的時間!比較辛苦的就是要找各式各樣的題材,豐富自己的新聞內容,溫同學說,因為興趣自己摸索剪新聞,未來有機會也希望成為優秀的新聞工作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501

0.1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