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副議長賄選案 多位議員坦承收賄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02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南縣副議長賄選案,在檢方祭出減刑、免刑法條後,已經有多位議員坦承收賄1百萬元,涉嫌行賄的原副議長人選陳宗興被羈押後,國民黨推周賜海參選副議長,沒想到一票都沒少,囊括所有支持陳宗興的選票,順利當選,檢方認為不單純,將傳喚周賜海和新科議長吳健保到案。

台南縣議會籠罩賄選疑雲,有了最新發展,多位縣議員坦承收取1百萬元賄賂。

檢察官:「整個行賄跟收賄的人,加起來大概有20人以上,有人已經自白說有收到買票的賄款。」

涉嫌行賄的就是國民黨原定副議長人選「陳宗興」,他在2月28日晚間突然因為涉嫌賄選被收押,國民黨陣前換將,周賜海臨危受命,居然還能囊括原本支持陳宗興的25票,順利當選,檢方懷疑內情不單純。

檢察官:「我們在2月27日有要傳喚周賜海議員,但是他不在家人也不在服務處,所以沒有傳喚到他。」

外傳檢方已經掌握許多不利周賜海的通聯紀錄,加上有前科背景的議長吳健保面對變化,還是老神在在順利當選,新科正副議長被傳訊的可能性很大,檢方也祭出減刑法條,要有收錢的議員跟進自白,釐清賄選疑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賄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04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