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岡傑出校友 姚采穎人氣旺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04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華岡藝校上午歡度第31年校慶,名模姚采穎是今年的傑出校友之一,她也特地回到母校受獎,談到校園生活她說糗事很多,還說當時課業也讓她頭大;另外,也曾是傑出校友的王心凌,記者意外發現她的畢業照,高中模樣很青澀,一張臉圓嘟嘟的,有點嬰兒肥。

名模姚采穎獻飛吻,西瓜哥哥李岳均送海報,母校華岡藝校31歲校慶,兩人都是傑出校友,返校領獎搶人氣。

名模姚采穎:「我們以前都是戲劇系的,我們都很了解。」西瓜哥哥李岳均:「我們在學校就很好了。」名模姚采穎:「我們在學校就那種比學弟妹他們還瘋的。」

當上名模的姚采穎,人氣旺,來看看她高中模樣,也是一臉清秀,沒有多大變化,高中團體照,她笑的是一臉燦爛,另一張照片她也俏皮的伸出左手,差點擋到隔壁同學的鏡頭;談到校園生活,哪一科最讓姚采穎頭大?

西瓜哥哥李岳均:「每一科,講到唸書就讓我害羞。」名模姚采穎:「我也是耶,我們那時候沒有重修,可是我們有補考。」西瓜哥哥李岳均:「我們先走了。」名模姚采穎:「對不起,戲劇系的先走了。」

另外,號稱是甜心教主的歌手王心凌居然大姚采穎一屆,她的畢業照也成了焦點!本名王君如的王心凌,高中時候的她,嬰兒肥的圓臉嘟嘟樣,和現在一比,真的差很多。

華岡藝校明星多,不過一翻出畢業照,大家都有過那段拙拙的青澀時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姚采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818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