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出演藝圈? 夏禕:這話說好多次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05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才剛在紅包場成功復出的夏禕,好不容易重新出發,卻傳出即將退出演藝圈,不過夏禕表示,她原本就不適合在演藝圈發展,「才藝教室」是一定重新開張,但是今天看到許多觀眾台下支持,夏禕說,好久沒有看到台灣的觀眾給她掌聲。

連續三天六場,夏禕都以不同造型登場,台下掌聲不斷,還有老伯伯衝上台,塞了兩個紅包。

藝人夏禕:「伯伯謝謝!不用了,不用給了,伯伯。」

伯伯戴著周錫瑋的競選鴨舌帽,夏禕以為這是伯伯的名字還有21歲大一學生,送花支持,夏禕還把自己的電話留給對方,其實夏禕這樣憨厚直腸子的個性,也讓她覺得自己一直不適合演藝圈這個環境,好幾次想退出演藝圈。

記者:「為什麼要塞紅包給夏禕?」塞紅包「周錫瑋」伯伯:「因為她唱歌,唱的不錯,表示給她鼓勵鼓勵呀!」

藝人夏禕:「給了我很大的鼓勵,也奠定了我很大的信心,謝謝!謝謝大家!謝謝!(退出演藝圈)這個話不是今天所說,之前一直就有這樣的說法了。」

退出演藝圈,是個誤會,不過和王偉中的經紀約,今年九月到期,未來續約與否,夏禕沒有說死。

藝人夏禕:「假如我單方面覺得說,目前不續約,我們還有合作,也有可能呀,這都是有可能的事情。」

夏禕的演出,讓紅包場賺進百萬,邀約不斷,四月還要跟郎祖筠合作舞台劇,套句夏禕的口頭禪,只要有一個觀眾支持,絕對會繼續表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夏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34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