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FO現身丹佛? 美電視台出動也拍到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5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15 16:36

美國丹佛市,最近接連有民眾目擊到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,民眾拍到畫面,一個移動快速的不明黑點,居然還會噴火,由於傳聞越來越多,當地電視台出動記者去拍攝,沒想到還真的拍到了,電視台拿拍攝畫面請專家來鑑定,專家也說不出個所以然,最後說「或許真的是UFO吧」。

這不像鳥、也不太像飛機,當然也不是蒼蠅,難道是UFO嗎?飛行專家:「噢、我分辨不出來。」

美國丹佛天空中的不速之客,沒想到連專家也說不上來,一名男子在熱鬧的丹佛市拍下這段影片,看不清楚嗎,其實是因為它的移動速度真的太快,放慢速度讓大家看清楚一點,仔細看、這奇怪的黑點竟然還會噴火。

丹佛民眾:「你可以看到這裡有點噴出火,就在這、像是火箭推進器。」

目擊民眾說,這個星期這個黑點在中午時間,已經在半空中出現好多次,記者決定碰碰運氣,帶著攝影師,還真的拍到天空中出現這個奇怪的飛行器。

CNN記者:「我們攝影師帶著我們的攝影機,他把機器架在同樣的地點84號公路、他拍影片的地方,從中午拍到大約一點。」

記者去求證美國聯邦航空總署,得到的回應,卻說他們的雷達完全沒偵測到有任何相關飛行,也沒有人通報,請來專業飛行師幫忙鑑定,專家說這樣的飛行速度,恐怕不是一般的飛行器,這下答案大概就只有這一個。

飛行專家:「如果真的要界定,這恐怕就是所謂的UFO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UF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91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