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璩美鳳嫁了!新郎瀋陽人 小她10歲

記者 謝學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09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因為光碟事件,身心受創的璩美鳳,傳出在去年初和小他將近10歲的大陸男子在英國結婚,璩美鳳的媽媽,在接受電話訪問時,不願多談,只說謝謝大家的恭喜。

在璩美鳳將滿40歲的前夕,傳出她已經嫁人的消息,託付終生的對象是一名小他10歲的大陸籍男子,這一場在英國舉行的低調婚禮,傳言璩媽媽是唯一受邀的台灣代表,我們電話求證了璩媽媽。

璩美鳳母親:「對不起,我現在有電話。」記者:「璩媽媽,想請教美鳳結婚的事情?」璩美鳳母親:「我現在有電話。」記者:「只是單純的說聲恭喜?」璩美鳳母親:「好,謝謝。」

璩媽媽用最快的速度掛掉電話,面對記者恭喜,不失禮的以謝謝回應,至於當事人璩美鳳沒承認也沒否認,只說現在在英國的生活很平靜。

兩個人是在去年底決定步入紅毯,新郎Simon的年紀比璩美鳳小10歲,是名符其實的姐弟戀,來自大陸瀋陽,條件就跟璩美鳳歷任男友一樣優秀,據悉不輸光碟案男主角曾仲銘的高帥挺拔,同時也是年輕有為的紳士,兩個人除了年紀有一段差距,其他各方面都相當契合。

走出轟動華人世界的性愛光碟風波,璩美鳳終於找到歸宿,自傳「懺情錄」中的八段情已然成為往事,邁入不惑之年,在英國牛津,開始一段姻緣,一段新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璩美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584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