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丟臉!機場賣發霉芋頭酥 民眾氣炸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10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到國際機場買禮盒送人,竟然發霉!有消費者相當氣憤,因為商品才買一天,還沒到期!商品就已經發霉又有惡臭!更丟臉的是,她送給日本朋友,讓她感到難堪!今天TVBS找上業者,業者卻說芋頭的東西本來就容易壞,不應該放在行李箱裡。

知名連鎖肉乾店,銷路不錯的紫晶酥,打開包裝,上面竟然加料,沾了一堆海苔,仔細看!原來這是發霉了!

消費者鄭小姐:「原本是紫色對不對,但是你知道嗎?打開來裡面竟然是深綠色,多噁心,這是國際機場買的,還是大牌子,我送給日本朋友,結果這樣,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。」

鄭小姐拿出發票,購買日期是3月8日,第二天拆封,就已經發霉.再看看保存期限30天,3月20日才到期.但現在就出問題。

我們直接來到機場突擊檢查,發現這些類似商品,保存期限都偏短,店員忙著解釋。

記者:「有沒有比較新一點的?」業者:「全都在這裡了,因為芋頭的東西本身就不能放太長。 可能是生產過程,還沒有冷卻,還沒有冷卻啦!就把它包起來了。」

問題是還沒過期,就已經發霉,還有惡臭味,實在沒道理。業者:「有時候那行李裡面,放久了會悶到。」

明明是真空包裝,店員又說行李會壓縮到空氣,雖然店員承諾願意賠上一包新產品,但鄭小姐說,送她一箱也不要!因為那些發霉的惡臭味,已經深深記在她腦子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際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571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