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地公住隔壁 婦人怨被「拜到衰」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14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如果住在土地公廟旁,每天都有信眾來燒香拜拜,相信很多人都覺得可以沾沾神明的靈氣;不過花蓮有位婦人卻並不這麼想,她認為信眾每天拜,連她家也拜進去,把霉運都丟給她,害她衰運連連,氣的掛起死蛇和萬國旗,說要「避邪」。

這個土地公廟後面圍牆,怎麼掛了一個「萬國旗」?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何永興:「我不清楚唉,她說這是萬國旗,然後還掛了一隻毒蛇,她抓了一條蛇吊在塑膠袋裡面。」

原來這片萬國旗,是一位張姓婦人掛的,因為她認為衰運不斷,以及哥哥的失蹤,是來這裡拜拜的信眾,拿香拜土地公,「順便」連她家也「拜」了,把把霉運都送給她。

婦人張月雲:「我告訴你們,我吊在這,就是因為我哥哥失蹤了,我才把內褲吊上去。」

廟方說,土地公廟有3、40年的歷史,而婦人的房子蓋不到10年,而且還是圍章建築,現在婦人不但長期掛內衣內褲,還隔牆痛罵信眾,讓他們很困擾。

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何永興:「你看她還在那裡罵人,如果有人來拜拜,她就會這樣,精神好像有問題。」

原本拜土地公只是為了求平安,現在卻「拜」到起爭執,實在是廟方想不到的,現在村長民代介入,希望能夠化解張姓婦人和土地公的不愉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土地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62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