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包子也「週年慶」 百貨促銷引周邊效應

記者 蘇奕溱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5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東區百貨龍頭這幾天展開週年慶活動,有趣的是,附近一整排商店,也通通都在週年慶,連賣包子和賣炸雞的店家都沒缺席,業者說,百貨公司活動帶來的人潮,再加上自己的促銷活動,生意都比平常好,包子賣出去的量是平常的1倍,炸雞店生意更是多4成,靠著複製百貨公司「週年慶」手法,附近店家成功賺進不少鈔票。

人潮擠爆,全衝著百貨龍頭週年慶而來,瞧瞧這位提紙袋的媽媽站在花車前,上頭寫著週年慶「百元商品」,但這可不是在百貨公司,而是旁邊賣包子的店家,也推週年慶。街訪民眾:「包子也週年慶…還滿特別的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街訪民眾:「包子為什麼要週年慶?」

連賣包子的都藉此搶客,民眾覺得不可思議,原本1顆25元,週年慶期間,5顆100,業者在店門口擺花車、打廣告,果然成功吸引不少人停下腳步。業者區小姐:「主要是回饋新老顧客,週年慶的關係,多賣一半的量。」

百貨公司一旁巷子,這家賣炸鷄的,也來參一腳。現場:「28日週年慶,買大送小。」

業者:「跟人潮有滿大的關係,(看準)人潮比較多,因為百貨公司週年慶。」

搭上週年慶話題,店家表示生意比平常多出4成,不只賣吃的,瞧瞧隔壁大樓的SPA店,也在招牌貼上「週年慶」3個大字,還有一整排服飾店,店門口不約而同,都有週年慶。TVBS記者蘇奕溱:「連小店家都貼海報,週年慶滿5000送500。」

百貨公司招牌促銷手法,小店家也跟進複製,不管是不是真的滿週年,業者不約而同使出這一招,看準的就是「週年慶」帶來的人潮和錢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週年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53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