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克服「費德勒障礙」 莫瑞進澳網決賽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6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26 17:39

去年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,「英國希望」莫瑞在主場敗給費德勒,當場淚流滿面,讓人印象深刻,不過這場比賽,顯然改變了莫瑞的網球人生,繼倫敦奧運和美國網球公開賽之後,莫瑞在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,再次殺進了決賽,而且他在準決賽中,以3比2獲勝,這也是他第一次在大滿貫賽事中,擊敗費德勒。

費德勒對莫瑞,世界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頂尖對決,這場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準決賽,雙方你來我往,讓觀眾看得是血脈賁張,驚呼連連,莫瑞的飛身撲救,搶下了這個致勝球,費德勒和莫瑞,從去年的溫布頓到倫敦奧運,再到今年的澳網,3場比賽全打得難分難解,比賽進入第4盤,費德勒先用閃身正拍發動攻勢,緊接著一記單手反拍想打直線,沒想到卻被莫瑞回記一顆穿越球。

連莫瑞都忍不住為自己的表現喝采,向來以防守見長的莫瑞,這場比賽侵略性十足,一共打出62記致勝球,還發出21個ACE,儘管比數一路拉鋸,但莫瑞始終保持優勢,比賽來到賽末點,費德勒回擊出界。球賽主審:「莫瑞獲勝,比數6比4、6比7、6比3、6比7和6比2。」

世界排名第三莫瑞:「我希望禮拜天能打出場好比賽,當然能在大滿貫決賽贏約克維奇的話,對心理建設很有幫助。」

莫瑞突破了大滿貫賽的費德勒障礙,他能不能連贏兩個大滿貫?答案禮拜天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760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