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獅豹為伍 南非吹叢林度假風

記者 劉碩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15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曾經到南非旅遊的民眾,一定對他們的野生動物園印象相當深刻,因為可以在叢林中,近距離觀察野生動物園的習性,南非為了推廣觀光,現在也主打體驗在叢林度假的樂趣,當然在野外烤肉吃飯外,也得體驗在野外洗戰鬥澡。

美洲豹、犀牛、大象、水牛,還有在動物園很少看到獅子打架的情景,這些野生動物的生活點滴,您都可以在南非近距離的觀望。

CNN記者:「這樣我就不會得到瘧疾的吧?」

不過如果您擔心到非洲會染上瘧疾,大可放心,位於南非東部的這座狩獵區,在衛生人員的努力下已成為虐疾根除區,怕蚊子又愛到戶外活動的朋友,這裡可以說是天堂。

坐上4x4的吉普車在一望無際的原野,要尋找這些野生動物除了要有耐心,更需要一點勇氣,驚呼大叫,可是會嚇到這些動物,這些野生動物為了保護自已,而攻擊人類的事件,常在這裡發生。

除了地上跑的,可也別錯過天上飛的,這片世外桃源,是多達兩百多種鳥類的家,許多鳥都是在別的地區看不到的。

當然啦,要玩的盡興,也要吃的開心,不過在吃之前,先來體驗一下狩獵區特有的戶外沖澡。CNN記者:「這就像在叢林洗澡,我不介意野生動物看我洗澡,但是你們看我就很介意。」

濃濃的烤肉香,再加上南非特有的料理,在這裡住的好,吃的好,又有最天然的風景,這裡就是南非的渡假新天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332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