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悠遊熱帶嶼】「小孩住免錢」 普吉島搶攻家庭客!


發佈時間:2012/11/15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悠遊熱帶嶼系列報導」,今天要打破你對普吉島的刻板印象,以往提到普吉島,很多人想到的是情侶度假或新人蜜月,但現在這個熱帶島嶼大力搶攻親子客,飯店規劃小孩俱樂部,就像是附設托兒所,大人可以寄放小孩,忙裡偷閒享受自由假期,房間客廳還刻意配備超大沙發床,父母多帶2位兒童就可以加床不用錢,希望多吸引家庭遊客,在不景氣之下爭取新客源。

陽光、沙灘、日光浴,一眼望去,成雙成對,不是情侶度假,就是新人蜜月,但普吉島飯店為攬客,努力跳脫刻板印象。

TVBS記者賴妤翎:「飯店設置小朋友俱樂部,讓爸媽把小朋友放在這裡一整天也不用擔心。」

看到遊樂設施,孩子們根本玩瘋了,外國男孩頑皮爬上爬下,小女生排隊溜滑梯,而小朋友忙玩樂,正是飯店為了吸引真正金主打的如意算盤。樂古浪悅椿渡假村總經理JERRY JOHN:「我想小孩只要很忙,感覺有興趣,他們不用擔心爸爸媽媽在哪,可以讓父母有更多自由時間,去享受他們的假日。」

除了硬體設備,還有3到4位工作人員,陪孩子畫畫或做文藝活動,當保母照顧小朋友,就像是「飯店專屬托兒所」,不過當然親子同樂也很重要。

TVBS記者賴妤翎:「設計廚藝課程可以全家一起做,想吃道地泰式料理,你得自己動作做。」

飯店廚師一步步從食材到配料教學,但輪到自己做,不少人還是手忙腳亂,這一邊雞肉加上椰汁,道地的泰式綠咖哩,似乎還算是有模有樣。

遊客:「感覺還蠻像的。」廚師:「檸檬葉。」

另一道泰式酸辣湯,贏得廚師讚賞,整堂廚藝課邊吃邊學,除了家庭團客玩得開心,主要是做菜沒年齡限制,小朋友也能在旁邊幫忙,飯店試圖營造家庭旅遊友善環境,價格也是一大考量,房間客廳超大沙發加上一組棉被,就能直接當床睡,12歲以下小朋友,加床跟早餐不用錢,等於一間房能多睡2個孩子。

再高階點的泳池房間,客廳沙發更大,躺2個大人綽綽有餘,小朋友不限年齡,睡覺都免費;東南亞小島雙人旅遊,競爭激烈,普吉島也漸漸轉型,改拉攏親子客,擴大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普吉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36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