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放人送終 被告家屬怒罵楊大智

記者 劉錦源 葉奉達 台東-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20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向作風直率,也常有爭議的台東地檢署檢察官楊大智,不但昨天傳出當庭咆哮,嚇昏一名婦人,今天還被一名被告家屬指責他沒人性,不讓在押的被告回家見病危父親最後一面。連續2天都登版面,楊大智不像以往直接回應媒體,倒是選擇在法務部內部網路上,澄清自己的清白。

爭議不斷的檢察官楊大智,又成了被告家屬臭罵的對象。被告家屬:「你要為了人道,我爸爸已經往生了,為什麼我弟弟不能回來?他就一直講說,你不承認我不會放你回去,不管要不要出殯,就是不讓你回去。」

原來一名因為幽靈人口案遭羈押的被告陳廣華,碰上父親病危過世,家屬附上死亡證明書,聲請交保,讓被告送父親出殯,楊大智卻堅持不放人,家屬指責楊大智沒人性。

楊大智今天聽到這件事,一度上火,但面對鏡頭不願說,只私底下告訴記者,被告家屬提出的理由,不符合交保規定,就當他「不盡人情」吧。只是聽來不盡人情的事,似乎不只一樁,昨天還有媒體刊載,楊大智曾當庭咆哮,嚇昏一名婦人。

楊大智也沒上報回應,而是在法務部內部網路看到有檢察官將報導貼在論壇上,才在內部網路上喊冤,既抨擊轉載的檢察官貼錯報導記者,又舉證已有長官查證還他清白,要大家拭目以待。

比起以往曾槓上前法務部長陳定南,也大喇喇在鏡頭前大發議論的表現來看,楊大智的強悍,在媒體上收斂了些,所有批評,他只求在法理上站得住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檢察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575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