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文惠美鈔案 馮滬祥提「新證據」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20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立委馮滬祥,指控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,在2000年,攜帶大批美金進入美國。今天法院再開民事庭,馮滬祥拿出AIT最新回函,聲稱這可以證明,曾文惠曾去過美國,但李登輝子弟兵回批,馮滬祥的話,能聽嗎?

馮滬祥再度指控曾文惠曾經赴美運送大批美金,他提的所謂「證據」是AIT的最新回函。

前立委馮滬祥:「這是間接承認,曾文惠曾經進入美國,如果沒有去過,那AIT可以馬上說沒有問題呀。」

仔細看一下這一份公文,AIT強調,台灣護照持有人均須持美國簽證入境。並無顯示紀錄曾文惠,在2000年3月19日前後,曾有指稱違反美國法律的情況,AIT沒有正面回應,曾文惠到底有沒有到美國運美鈔,馮滬祥藉此推論另有內情。

這個案子的源頭,是2000年,總統大選,國民黨敗選,馮滬祥指控曾文惠帶著8500萬美金赴美,曾文惠不滿控告誹謗,馮滬祥遭判刑4個月定讞,民事上還得登報道歉。

馮滬祥不服再上訴,今天一開庭,雙方又對上了。

台聯黨主席蘇進強:「用膝蓋想就知道,馮滬祥說的話是真是假。」

曾文惠本人一整天都在醫院陪伴李前總統,對於這個案子實在很感嘆。

前總統李登輝(92.1.10):「她心裡不舒服啊,心裡怎麼會舒服,什麼拿8500萬,一綑綑的錢載去美國要怎麼包、要怎麼裝?這種話也敢說,什麼坐飛機,是怎樣怎樣,唉,要陷害人也不用陷害到這種程度。」

這起官司,雙方纏訟6年多,還是沒有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馮滬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615

0.2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