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泛藍海外大會師 馬到訪選戰味濃

記者 邱顯辰 / 攝影 陳其銳 紐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20 2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訪美之行,第一站來到紐約,僑界引起馬英九狂潮,無論是餐會,座談或是慢跑的活動,僑胞都熱烈參與,TVBS特派記者邱顯辰陳其銳來自紐約的現場連線報導。

為了與馬英九共進早餐,近6百名的僑胞,從各州不遠千里開車過來,為的就是一睹馬英九的丰采。

這場早餐會,由於民眾踴躍參予,因此現場所擺的5、60桌仍不夠,而今晚的晚餐會,更有近千人參加,可以看出泛藍民眾對2008年總統大選的期望,完全寄託在馬英九身上。

「出國轉內銷」,可以表達此次馬英九訪美之旅,透過出國,對僑胞、國際社會傳達訊息,營造的氣氛與場面,形同像國內發出一種政治造勢的訊息。

對於馬英九的訪美之旅,台灣在美媒體表現大不同,一般認為傾向泛藍的媒體,世界日報,就大篇幅報導馬英九來訪的行程;而相對傾向泛綠的自由時報美洲版,則篇幅明顯小很多。

為何說此次馬英九訪美是「出國轉內銷」?由陳總統2003年訪中南美過境美國的風光行程,的確對2004年總統大選有加分作用,由此看出「出國轉內銷」,已成為過內政治人物登大位的一種戰略考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595

0.1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