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蘭嶼無人島 淪落成毒梟轉運站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21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運毒,毒梟真是絞盡腦汁,海巡隊發現竟然有毒梟,利用蘭嶼一座無人島,把安非他命用真空包裝方式,藏在茶葉罐裡,除了毒品,還有大麻種子,自己做毒品販賣,為了怕被拿走,甚至還派漁船在附近守候,海巡已經鎖定兩艘可疑漁船和兩名嫌犯,追查毒梟。

因為島嶼附近全是礁岩,海巡隊員只好改搭橡皮艇靠近,海巡隊員最後決定游泳上岸,在一座大石頭旁邊,發現兩個可疑的行李箱,嫌犯怕被發現,甚至還用大木頭擋住。

海巡隊員將皮箱綁在身上,再游泳回橡皮艇,不過,六級的海浪,過程非常艱辛,好不容易將毒品通通帶回巡邏艇。

海巡署在過年前接獲線報,發現有毒梟,將蘭嶼附近一座無人島當成毒品轉運站.嫌犯將毒品以茶葉真空方式封存,再丟包在無人島上,為了怕被別人拿走,甚至還連續一個禮拜,派漁船在島嶼附近守候。

小蘭嶼位於蘭嶼島的南方,是蘭嶼唯一的無人島,附近礁岩很多,不容易上岸,地點偏僻,毒梟看準這點,挑它當轉運站。

海巡署東巡局副局長黃鴻輝:「因為小蘭嶼屬於無人島,以往幾年前都沒有發生這種案例。」

行李箱藏了24公斤安非他命,和大麻以及大麻種子3公斤,估計市價高達5千多萬,這是國內第一起以丟包方式運毒的案件,海巡署已經掌握可疑漁船,要將販毒害人的嫌犯揪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蘭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446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