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唐山、游錫堃?赴軍火商宴 藍委批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22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與民進黨主席游錫堃,前天晚上被媒體目擊前往美國在台最大軍火商李華德的住處,出席晚宴。由於李華德代理軍購案潛鑑與反潛機任務,事關敏感,立委質疑,兩人參加這個晚宴,目的不單純。不過游錫堃跟陳唐山都喊冤,說根本不知道李華得是軍火商。

到底游錫堃與陳唐山出席軍火商夜宴,做什麼、說什麼,李慶華咄咄逼問。

國民黨立委李慶華:「你覺得恰當嗎?總統府秘書長前天半夜到最大軍火商(李華得),他代理的就是潛艦跟反潛機,到他家去夜宴,你覺得恰不恰當,不是談軍購,是談軍購佣金回扣怎麼拿嗎?」

事關敏感,陳唐山大呼冤枉,他說他只是單純受朋友邀請參加聚會,根本不知道李華得是軍火商。

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:「他是不是真的是軍火商我也不知,我看報紙才知道,朋友嘛也不是做生意的人,我也不會替國家談軍火,他這軍火商做什麼軍火我也不知,跟軍購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

純粹吃飯唱歌,陳唐山想不到惹出這麼大風波,陳唐山澄清得很急切。至於另一位主角游錫堃,怎麼會出席,理由跟陳唐山一模一樣。

民進黨文宣部主任蔡煌瑯:「因一個好朋友邀請參加飯局,宴會主人的身分他完全不了解,在宴席當中並沒有談到軍購。」

只是,到底什麼朋友這麼大來頭,讓陳唐山與游錫堃直赴全台最大軍火商的聚會,不疑有他,兩個人都不願透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478

0.1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