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CC首度赴國會 立委為「霹靂」請命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徐嘉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22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「NCC」,首度到立法院作業務報告,第一次震撼教育,只來了國民黨推薦的主委蘇永欽,民進黨立委抓緊機會,丟出難題,過程中,還有立委演出布袋戲,這是為了「霹靂台灣台」定頻請命。

才被評選為冠軍代表台灣意象的布袋戲,他的頻道位置竟然是在看不清楚的「雪花頻道區」,立委抓到機會,向NCC委員請命。

無黨聯盟立委張麗善:「能夠跟摔角跟賣藥這些頻道,跟色情頻道放在一起嗎?」

民進黨立委林樹山:「這小叮噹哪一國的?」NCC主委蘇永欽:「日本的。」林樹山:「日本文化就可以排在第23台、25台、26到33台裡面,為什麼我們本土文化、本土的戲劇不能排在前面?」蘇永欽:「很可惜,我們沒有這樣的權力,去決定哪一個是第一名,哪個是第二名,哪個放在哪裡。」

NCC第一次到立法院備詢,由國民黨推薦的NCC主任委員蘇永欽獨撐全場,民進黨立委當然不放過質詢機會。

民進黨立委郭俊銘:「您說您不代表任何政黨?」蘇永欽:「我當然不代表。」郭俊銘:「你根本把我們當笨蛋嘛,對不對?」蘇永欽:「我絕對沒有,不敢把委員當笨蛋。」郭俊銘:「態度謙和,語氣婉轉,但是呢,滿口謊言,對不對,您的政治立場,您闡釋的時候,您真的是推得一乾二淨。」蘇永欽:「我願意接受測謊,呵…。」

從頭到尾,蘇永欽戰戰兢兢應對,依政黨比例選出的NCC委員,藍多綠少,還是得面對「是不是有政黨立場」的質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C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1028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