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名才有利! 專業人士願付錢上節目


發佈時間:2012/11/14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14 13:09

NCC開放節目跟戲劇置入同時也訂出規範,但恐怕針對個人就管不著了,包括藝人上節目宣傳其實不用付費,但不管多大牌車馬費一律1500,扣10%稅金是1350元,甚至有一些非藝人的專業人士,有時為了想提升知名度,會透過管道付錢上節目,有些節目也樂意收,因為多了額外收入。

命理節目片段:「在舉這個嘴巴是男女同論,尤其是以年輕的女孩為主。」

命理節目中常找命理師上節目,有些是知名,但有些卻沒聽過。健康節目片段:「其實一般我們講的紅糖會比較好,紅糖或黑糖,一般天然的糖是最好。」

另外包括營養師或者醫師、律師等專業人士,據了解,有些人為了出名會透過管道希望上節目甚至願意付費,露臉賺知名度,節目樂得有額外收入,早就是電視圈公開的祕密。

偶像劇「犀利人妻」:「這個人的命宮魁鉞照運、作貴向貴、一表人才。」

誇張一點的,還有命理師到偶像劇軋一角,出借場地外本人也能露臉,對知名度大大提升。命理師詹惟中:「(劇組)以比較愛演的命理師作為考量,當然就會選擇我們家,(劇組)也付了我演出費用。」

綜藝節目片段:「你們有慶功宴嗎?還沒開始慶功啦。」

不過如果是藝人發片或者是新戲上節目宣傳,再大牌都只有1500元的車馬費,扣掉10%稅就只剩1350元,以S.H.E 3個人為例就得均分,一人只拿450元酬勞,NCC開放節目戲劇置入,但針對個人部份節目長久訂下的潛規則,恐怕無法可管也管不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置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577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