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許雅鈞 婚禮熱鬧又溫馨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蕭明正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25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小S婚宴今天補請婚宴,堪稱是台東地方上的大事,現場熱鬧又溫馨,小S還留下感動的眼淚,不過最令人驚艷的還是小S迅速恢復的魔鬼身材,23寸柳腰再加上傲人上圍,看來小S已經為復出做好最佳準備。

這場婚宴小S和許雅鈞有敬不完的酒,6大廳77大桌,期間好友獻唱,台下更熱鬧,小S夫婦面對親友攻勢,一杯接一杯。婚宴上小S的身材,是最誘人的話題。

藝人黑人:「讓我們歡迎,來請到中間。」藝人阿雅:「哇!好正喔。熙娣你真的有生過小孩嗎?」

一身價值20萬的紫色旗袍,將小S的超級好身材表露無遺,D罩杯、23吋柳腰,再加上翹臀的完美比例,身材簡直就比產前還要魔鬼,現在的小S是名符其實的辣媽。

黑人:「意思意思還是親一下,但舌頭這次不要啊。」

小S:「覺得這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,不好意思喔,我自己講都想哭。我覺得結婚當別人家的老婆不一定會幸福,除非你遇到一個很棒的老公,跟很棒的公婆。」

小S老公許雅鈞:「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,能夠娶到這麼好的老婆。」

現場一片濃情蜜意,只可惜許俏妞缺席。

小S:「怕她會太累,而且VCR裡已經有她很多張的照片,畢竟主角還是媽媽,我不想讓她太小就太囂張。(笑)」

走入家庭,小S已經羨煞好些人,不過媒體還是要問,夫家買的豪宅鴻盛帝寶,小S到底有沒有份?

小S:「房子不是重點,重點是家人住在一起開心快樂,房子是誰的,我根本一點都不care。」

不問家產,小S沉浸在愛河,終於在數百親友面前,嫁給老公,婚宴結束,拖掉高根鞋送客,許雅鈞心疼小S,倆人相互扶持,畫面又感動了不少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6

0.1632

0.3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