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唯一生還者林勇基:忘不了的惡夢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25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花蓮5名台鐵員工因公罹難的意外,到今天剛好滿半個月,當時唯一的生還者林永基,到今天還是一樣惡夢不斷,現在他四處燒香拜拜,接受心理輔導,希望能揮去那晚在他眼前發生的真實記憶。

與死神擦身而過的林永基,看著5名被火車撞死的台鐵同事照片,神情哀傷落寞;交通部長郭瑤琪來花蓮參加公祭,承諾給死者家屬最完善的照顧,對於幸運存活的林永基,他卻沒有半句話。

台鐵意外生還者林永基:「既然已經來到這裡了,有差那一兩分鐘跟家人講一下話,還是怎樣的話,什麼都沒有。」

事情發生已經半個月,林永基仍舊吃不下也睡不著,眼睛一閉上,當天的情節就像恐怖電影在他的腦袋裡上演。林永基:「閉上眼睛,就會看到那種情況,突然間自己驚醒的時候,會類似嚇到這樣子。」

逃過一劫的林永基,卻惡夢連連, 他接受心理輔導,也四處上香拜拜,尋求心靈的平靜,談到那幾公尺的天上人間,幾秒間的陰陽相隔,他覺得是阿嬤冥冥中在保護他。

林永基:「因為我奶奶剛過世,去年11月的時候剛過世, 想說我奶奶在保祐我,可能是他在叫我。」

火車狀況連連,台鐵人這一陣子都不好受,林永基也是,他說,火車只會在鐵軌上跑,錯不能都怪台鐵,當了6年的台鐵人,雖然只是臨時工, 但眼睜睜看著5個老大哥殉職, 林永基希望能繼續堅守崗位,精神與他們同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50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