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國鋼琴家紀辛 下月登台演出


發佈時間:2006/03/26 0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被喻為是「莫札特再世」的俄國鋼琴家紀辛,從小就展現對音樂的天份,雖然沒參加過大型國際鋼琴比賽,但紀辛卻憑著努力,以及指揮大師卡拉揚的提攜,贏得葛萊美獎,4月將再度來台巡演,透過鏡頭,先帶領觀眾回憶一下這位年輕鋼琴師精湛的琴藝。

看過音樂神童嗎?在紀辛身上,就可以驗證這個稱號。才2歲的他已經可以即興演奏,聽過唱片後,馬上能將聽過的音樂,重彈一次;7歲的時候,就能演出貝多芬的奏鳴曲和莫札特的鋼琴協奏曲。一路走來,優異的天賦和才華,都讓世人驚呼他簡直就是莫札特再世。

17歲時,更受到指揮帝王「卡拉揚」的青睞,合作錄製了柴可夫斯基鋼琴協奏曲,開啟了他輝煌的演奏及錄音事業,更是第一位受邀到美國葛來美獎頒獎典禮演奏的古典音樂家。今年超過30的他,還被紐約時報評論為「無懈可擊」的演奏家。

喜愛古典音樂的人,一定對紀辛不陌生,8年前他曾經來台,一票難求,而在今年4月初,紀辛將帶來最擅長的貝多芬和蕭邦的名曲來台演奏,讓你再次感受最震撼的琴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鋼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39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