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秀傳登陸 斥資30億台幣建醫院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高志宏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27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台灣頗富盛名,有好幾家分院的秀傳醫院,今天正式進軍大陸。總裁黃明和親自到上海剪綵,下一步,他還要再蓋一間綜合醫院,要在大陸打響台資醫院就是品質保證的名號。

同樣的名字,同樣的設備,就連醫生群都特地從台灣請過來。這是台灣知名的秀傳醫院,正式在上海開業。為了表達搶攻大陸市場的決心,總裁黃明和還特地飛到上海來剪綵。

秀傳醫院總裁黃明和:「大陸裡面現在的旅遊飯店都提升,但在醫療方面還落後,旅遊方面的提升,這是很重要的。」

黃明和強調的不是市場大小,而是從大陸落後的醫療體系來進攻。像是秀傳帶來的近視雷射手術,做一次要價人民幣1千6百元,相當於台幣約6萬5千元。這樣的高價,他們不怕沒有生意。

而下一步,秀傳要斥資30億台幣,在上海松江打造大型綜合醫院。

黃明和:「這個案子,聽說在上海市政府。」記者:「目前批准了嗎?」黃明和:「沒有批准才會失望,而且也沒有告訴你進度,這點希望他們辦事情,要有頭有尾。」

想要搶在台塑之前在大陸建立第一的醫療品牌,秀傳醫院眼科開幕還請來立委楊麗環張麗善,誓言搶下台資醫院的龍頭寶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秀傳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383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