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解讀李昌鈺! 週末十點半高峰會

記者 黃詩琪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29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來台演講的鑑識專家李昌鈺,一大早接受TVBS101高峰會主持人李四端的專訪 ,談到最近大家所矚目的鐵道怪客案件,他強調看完專案小組的報告已經提供他的意見,9年前他也曾經接受李四端專訪,看到自己9年前的模樣,李昌鈺說,經過太多風霜。

鑑識專家李昌鈺:「很高興再看到你。」李四端:「我也是一樣!」李昌鈺:「希望以後不要再等9年!」

睽違了9年,李四端和李昌鈺再度面對面,同樣在TVBS,同樣暢談鑑識專業,不同的是,歲月在臉上留下了痕跡。

李四端:「看了之後有什麼感覺?」李昌鈺:「我經歷太多的風霜了!」

儘管昨天晚上和鐵道怪客專案小組討論,只睡了3個小時李昌鈺臉上看不出疲憊,因為這案件裡頭,還有許多疑點。

李四端:「一定要用鐵路的方式把太太殺害可不可能?」李昌鈺:「任何事情都不能說不可能,但這案例可能性很低!」李四端:「很低嗎?」李昌鈺:「很低!是不是他每次買保險,都只有這幾家保險公司,這很容易可以查到!」

大家還有疑問的,當然包括319槍擊案,李昌鈺說子彈是真的,不管送到哪個國家去驗,答案都一樣。

李昌鈺:「是不是陳義雄,我的報告沒有寫,我的報告只說,這個子彈怎麼做,槍枝怎麼做,要什麼方法,以子彈跟彈殼去追槍 (以槍找人),槍找到人作槍的人也找到,這是國內鑑識史上一個很大突破。」

李昌鈺說,自己只是鑑識專家,但大家都把他當神,連抓鬼也找他,當年怎麼靠50塊錢美金,在美國求學立足,成為揚名國際的鑑識專家,精采內容,請鎖定這個星期六晚間十點半,101高峰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昌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99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