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違規停耍特權! 杜正勝未正面回答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30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杜正勝座車違規停車引發風波,讓最討厭特權的他,遭到批評,杜正勝說,上班時間去看病,是因為頸椎壓迫到神經,導致手部酸痛,必須要定期電療,都是因為超時工作的結果 不過說到違規停車,杜正勝沒有正面回答。

一大早參加完全國教育局長會議,教育部長杜正勝馬不停蹄趕場,下午還還抽空跑了一趟醫院,駕駛違規停車被逮到,杜正勝說當天確實是到台大醫院做復健。

記者:「上次那個停車的事情?」教育部長杜正勝:「我不舒服的時候,我還是會去復建,大概上班的時太長了,我們都是從7點鐘出門,8點多才回去。」

儘管如此,杜正勝的確在公務時間看病,還被民眾痛批在紅線停車違規停車享特權,面對詢問杜正勝沒有正面回應,只說接任教育部長以後,公務繁忙,沒多久,杜正勝的頸椎就開始出現毛病,最近更因為頸椎壓迫到神經,手酸得不得了,必須定期到醫院做電療,杜正勝很疲憊的說,全都是因為上班時間太長了。

杜正勝:「每天的工作差不多,超過13個小時吧。」記者:「所以才會有頸椎的毛病?」杜正勝:「稍稍壓迫到(神經)。」

為了公務,忙到累出一身病,到醫院做復健,還被批評享特權,但是政務官的確要受到比較高的道德標準檢視,也是事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杜正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382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