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痛!久病婦離院 撞見前夫結新歡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3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婦人和前夫雖然離婚10多年了,但仍然同居住在一起,不過婦人因為罹患罕見疾病「再生不良性貧血」,經常得住院就醫,日前因為受不了煩悶的療程,離開醫院偷跑回家,沒想到正好遇上前夫和他的新女友也在家裡,婦人身心受創,氣到當場爬出3樓陽台外,幸好警消及時救人,挽回婦人性命。

婦人站在只有腳掌寬的陽台外牆上,大聲哭喊,還一度把腳懸空在外頭,警消人員趕到現場,緊急架設氣墊,防止意外發生,其他人員則是趁婦人不注意,直接將她一把拉進陽台上。頭家所副所長湯景麟:「消防隊就趁她不注意,從隔壁翻牆過去,才把她抓住。」

警方表示,這名44歲婦人離婚10多年,仍然跟前夫分分合合,因為罹患罕見的「再生不良性貧血」,長期住院就醫,2年前丈夫結交新歡,還帶回家裡同居,一屋二妻經常發生爭執。

日前婦人住院時,因為受不了煩悶的療程,留下字條就跑回家,沒想到又撞見前夫跟女友,氣得爬到3樓住家的陽台外。湯景麟:「她情緒失控,因為跟前夫(交新女友)吵架。」

婦人被救下後向員警哭訴,自己罹患罕見疾病,已經很痛苦,沒想到又看到前夫帶著女友,讓她痛不欲生,才會作勢尋短,幸好警消及時到場,救回婦人一命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693

0.1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