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探李昌鈺 鑑識319大陸名號響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31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,因為參予319槍擊案鑑識工作,這兩年很快在大陸打響了「神探」的知名度,最近,大陸就有電視台準備播出他在美國拍攝的記錄片式電視影集,今天上午,李昌鈺在北京出席發片記者會,還特別強調,自己拍的片,一定比CSI犯罪現場,還要專業寫實。

驚悚的犯罪現場,懸疑十足的剪接手法,這部依照李昌鈺所辦過實際案件,拍攝成紀錄片形式的電視影集,即將在大陸播出。

面對已經看過太多好萊塢警匪片的大陸觀眾,李昌鈺不忘強調,自己親身經歷所拍的片,一定比目前很受歡迎的CSI犯罪現場,還要專業寫實。

鑑識專家李昌鈺:「CSI犯罪現場那是好萊塢的,在第2個廣告的時候,他一定要找到所有的線索,在第3個廣告後,他一定要破案,最後一個場景,就是在最好的餐館,跟漂亮的女士吃晚飯,我們真正的案件並不是這樣。」

從台北飛抵北京後第一件事,就是替新片宣傳,結束上午記者會後,下午,李昌鈺又受大陸中央電視台之邀,上課講解刑案鑑識。

李昌鈺:「一個槍擊案我們通常找彈道找彈頭彈坑,大家看到沒有,都在旁邊看,只有我一個人在工作。」

結束幽默風趣的演講,還有連續幾天,排不完的大批媒體專訪,李昌鈺因為參與319槍擊案鑑識工作,而在大陸迅速大開知名度,確立了「神探」形象,這恐怕也是他當初沒想到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昌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713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