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這家上海菜餐廳 秦漢姐姐開的!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葉蒼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03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秦漢的姐姐孫祥娟,不但是國內知名女服飾業的老闆,還擁有一家上海餐廳,菜色口味,非常道地,而且標榜少油健康,其中一道砂鍋魚麵筋,號稱用蛋白魚肉做的,很受歡迎,新光三越董事長吳東興,常常來光顧。

一刀切下去,鮮美肉汁從順著切痕留下來,可別以為這鮮美的削豬腳很油膩,其實它不但膠質多,而且還是新光三越董事長吳東興的最愛。

業者:「我們這個削豬腳,是用蹄膀下面那一節,那個膠質比較多,然後比較沒有油的部分,那我們也是經過醃製,蒸把多餘的油脂去掉,那我們在上桌的時候,在我們的湯汁裡面看不到,有油脂浮在上面。」

純蛋白魚肉做成的獨家料理「砂鍋魚麵筋」,所有熟食全都少油、不加味精,甜點也全都是健康取向,水果料理標榜「新鮮現切」,特色點心「日式葛條」,連吃的時間都要拿捏。

業者:「一般人說趁熱吃,我們是要趁冷趕快吃,因為時間過了,他的口感會比較硬,用新鮮的水果,最好的素材,然後我們要求現做現賣。」

來自上海道地口味的健康養身餐,少油、零味精的健康概念,強調現做現煮的原則也成了許多老饕的首選,其實這家店的大老闆正是秦漢的姊姊的,從服裝界跨足餐飲有成,她遵行的養身之道,讓名人饕客口齒留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1480

0.2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