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子合體!演藝圈「四小龍」 攝影奇招搞定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3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也有龍子潮喔,第一個星光「四小龍」團體誕生。

明星媽咪,有子萬事足,龍子們組成「四小龍」,排行老大的Willson,是嚴立婷與球員老公張智峰的長子,4個月大,卻已經像1歲小孩,髮量濃密,為了這個巨嬰寶寶,生產時,傷口裂到肛門。

嚴立婷「就是半條命都要沒了,所以等於他是我的命。」張智峰:「看到她這麼辛苦,本來還計畫想生第二胎,我就說,先暫時緩一緩。」

從郭世倫改名的郭人豪,與妻子Nina,迎接四小龍「二哥」,小邁的體重像是吹氣球。Nina:「他現在像1歲了吧,我覺得太…長的…,人家說現在胖沒關係呀。」郭人豪:「嘿,點頭吼。」Nina:「笑什麼啦,我每次抱他,要抱起來都這樣,你要大喊一聲『啊』,才能抱起來,要不然我真的 沒力,舉不動。」記者:「像舉重嗎?」Nina:「真的,要不然我真的舉不動。」記者:「所以爸爸是不是要有所表示呀?」郭人豪:「我盡可能就是在工作完,有空我就抱。」

徐小可抱著老三「白開水」,拍照很淡定。徐小可:「你拿手機來,像我們昨天去吃飯,他就會看鏡頭,Ben自拍,3個都在看鏡頭,而且他在笑,笑得很誇張。」

四小龍「老么」是黃鐙輝與萁萁的小兒子黃星源,孔子誕辰教師節出生,小名「孔龍」。

黃鐙輝:「弟弟叫什麼名字?」女兒媗媗:「皇上好。」黃鐙輝:「哈哈哈。」記者:「可是你老婆不要這名字,要抗議。」 黃鐙輝:「要叫黃星源,對不對,對,對吼。」

四小龍首度在鏡頭前合體,到底誰最難搞?

萁萁:「老大在拖時間了唷,老大唷。」徐小可:「不急不急,等老大唷,現在看出來,以後誰是大牌的個性。」Nina:「就是拚命的吃,拚命的長呀,我手都快斷啦,他們生出來最輕的是他耶,2千7,現在已經8公斤多了。」記者:「急起直追。」Nina:「4個月,昨天剛滿。」記者:「老三呢?」徐小可:「老三就愛笑,笑點低,很容易逗,所有人來逗他都很有成就感。」記者:「老大回來了耶。」萁萁:「老大好了嗎。」嚴立婷:「不好意思,老大拖檯錢。」

個頭最大的,哭得最大聲。要寶寶們安分配合,得各出奇招。攝影師:「來,OKOK,看我就好啦,看我一張。」

最常見的「玩具在這裡!」,讓寶寶的視線看鏡頭,攝影棚到處都有玩具,為了等寶寶的一個眼神表情,爸媽需要有更多的耐力。攝影師:「耶,來,爸爸閉眼睛,再一次。」嚴立婷:「哇塞,他流汗了。」張智峰:「我也流汗了。」

1個月大的寶寶看不夠遠,攝影助理就要走得更近,吸引「孔龍」的注意力。攝影師:「近一點,讓他看到。」黃鐙輝:「媗媗,什麼聲音?」

四小龍老大,不喜歡閃光燈,星媽嚴立婷找了一個塑膠袋,還要準備衛生紙,娃娃嘛,都有吐奶經驗。徐小可:「喔,快點快點,我要吐了,噁。」郭人豪:「哎唷,吐奶了,吐了,這邊這邊,來來來。」Nina:「太開心了。」郭人豪:「太興奮了唷。」

已經生第二胎的萁萁正在梳妝,大女兒媗媗乖乖地坐在媽咪腿上。媗媗vs.萁萁:「畫眉毛,喔,有了。」記者:「她真的有記住化妝師?」媗媗vs.萁萁:「她記住了,眉毛在哪裡?在這裡呀,眉毛在這裡,有水水了嗎?有了。」

萁萁:「但是她第一次,要跟她弟弟做接觸時,她其實是非常的反抗。」

萁萁:「看弟弟啦,摸弟弟的頭,不要,她不要。」

萁萁:「就是看到我們在抱弟弟,她是90度大後空翻,完全無法接受弟弟這件事情。」

媗媗:「大家好。」黃鐙輝:「嗯,爸爸有沒有好帥。」媗媗:「有。」黃鐙輝:「妳說爸爸好帥。」媗媗:「爸爸好帥。」黃鐙輝:「對。」記者:「哪有這樣誘導的?」黃鐙輝:「對,小朋友是不會說謊的,ok的,好不好,有沒有愛弟弟?」媗媗:「有,有。」

萁萁:「有一次我在罵她,鐙輝就說,其實妳不可以罵她,妳要用雙倍的愛來愛姊姊,她這樣子才會感受到,她心裡面的平衡。」

媗媗:「我看。」黃鐙輝:「你拍這麼多,不給她看,她就覺得沒有成就感。」 攝影師:「喔,來來來。」黃鐙輝:「妳要說,有沒有可愛,媗媗有沒有可愛?」攝影師:「妳怎麼摸肚子。」

萁萁:「所以現在我跟她講話,就算妳很生氣很想揍她,妳就說,可以不要這樣嗎,就要開始內心要我覺得最難的就是,妳要壓抑自己的怒氣,這個是爸媽要學習的一部份,我覺得…」記者:「妳怎麼辦?先深呼吸嗎?練習一下。」萁萁:「我會深呼吸,然後想一下,用什麼方法是她喜歡的。」

萁萁:「妳是好姊姊,對不對?」媗媗:「對。」萁萁:「有嗎?妳是不是乖寶寶。」媗媗:「有。」萁萁:「妳有沒有愛弟弟。」媗媗:「有。」萁萁:「有唷。」

為了要呈現四小龍的帥樣,4位星媽可能需要找個冰敷袋。萁萁:「手好痠,我的手要抽筋了。」徐小可:「這樣就抽筋。」Nina:「我的手快斷掉了唷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836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