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迷信?北京商圈禁賣巫毒娃娃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05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台灣相當流行的巫毒娃娃,因為造型可愛,最近在中國大陸熱賣,不過北京市最多青少年聚集的商圈,卻下了一道禁令,禁止販賣這種巫毒娃娃,理由是有害青少年的心理健康。

這叫插心女,娃娃附贈ㄧ根針,讓你可以插它,洩憤詛咒,而這個拿著卯釘當大刀的,叫做幻影殺手,在看廣告單上,這一整排的每個巫毒娃娃,都號稱有各自不同的邪惡功能,果然前幾天一在北京上架,就引人矚目。

業者:「2006年最具人氣商品,驅邪避邪保平安,它就是一個祝願的,精神上的發洩。」

商家大力推銷,專家嚴詞批評,北京市西城區的工商管理部門,也立刻出動,到各個百貨商場,全面查封,巫毒娃娃第一次發功,就是害老闆血本無歸,還要被罰款。

北京心理諮詢專家:「雖然它是可以補償,(青少年)在現實當中,得不到的需要滿足的話,但是可能會加重,他(青少年)內心的一種,仇恨感。」

北京工商管理人員:「以這種詛咒啊,這種系列為主,銷售這種商品,屬於擾亂社會主義經濟秩序,我們要依據相關法規來處理。」

其實常逛街的觀眾,應該對這種在台灣已經賣了有一段時間的玩具娃娃,有點印象,也有人把它當作酷炫的鑰匙環隨身攜帶,這次查禁行動,到底是娃娃太邪惡,還是官員太不幽默,也在當地媒體,引發探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巫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60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