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曝光!與城仲模爆誹聞 王美心現身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06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,被拍到和女子上賓館,這名女子是目前在雲林科技大學擔任助理教授的王美心,上午她現身說明,表示對外界傳聞不便評論,還發了一張聲明稿,希望大家把焦點集中在她的專業領域,至於當天的行蹤完全沒有回答。

雲林科技大學助理教授王美心:「我應該坐哪裡。」會場人員:「坐前面位置都準備好了。」

和城仲模爆發上賓館誹聞的王美心,終於現身了,他氣定神閑優雅的進入記者會現場,一開始和記者互動良好,客氣溫和,始終抱持微笑。

記者:「這個問題牽涉到中華民國,司法大法官的私德,你要不要做回應?」王美心:「我想這個我沒有資格評論,這個問題留給他們處理。」

王美心沒有正面回應和城仲模之間的關係,倒是發了一張聲明稿,同時希望外界注意他的專業領域,面對記者的問題,他開始顯的不安,臉上收起笑容,急著結束記者會。

王美心:「我要去上課了,可不可以麻煩,先讓我離開, 那如果有必要的情況,我再出面說明!」

王美心160公分高,身材相當纖細,一頭長髮挽了起來,臉上素雅的淡妝,看起來俐落有型,清秀臉龐很難讓人相信已經38歲,經過一夜的沉潛,他選擇在上課之前面對質疑,不過卻幾乎什麼都沒有說,王美心聲明稿的標題是我的感想,強調自己學科技個性木訥,很難在社會學和政治學中取得圓滿平衡,因此選擇陳沉默是金,低調迴避和城仲模的緋聞,留給外界更多猜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城仲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722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