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革命揭竿起義? 反扁誓師大會

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06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有一個自稱中華民族革命行動委員會的團體,在桃園一個道場舉辦革命誓師大會。他們說要號召9萬壯士,一起揭竿起意義,推翻阿扁的腐敗政權。雖然他們強調這不是某黨派或宗教活動,不過活動看起來有幾分宗教儀式的味道。

誓師活動一開始,精神象徵旗子得先拿出來。祭完旗,天師統帥外加左右男女護法,一起唱國歌。國歌唱完還不夠,拿出民進黨黨證,一把火給燒掉。

這是一個自稱是中華民族革命委員會的誓師大會,活動繁複,還帶點宗教和政治色彩。好不容易等到儀式結束,大統帥不開口,卻拿出紙來要記者自己看。

他們說,因為對不滿腐敗政府繼續執政,所以今天要揭竿起義革命。

總指揮王水村:「我們要號召九萬個、陳勝、吳廣,在總統府面前,開第一槍。」

說要到總統府開槍,還說為了天下蒼生,不怕被抓。

鼎盧統帥盧朝財:「造反有理,革命無罪,如果革命還要申請,那就不要革命了。」

一群不滿現況,而要政府下台的民眾,雖然說要仿效國父革命,不過這舉動引起路過民眾側目,更成了桃園街頭奇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531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