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血殺人! 國三生掐昏鄰居再插刀

記者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06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政府一名女臨時雇員,上午被人發現,身中兩刀陳屍在住處,警方晚間逮捕嫌犯,竟然是死者的鄰居,今年才15歲,嫌犯1年多前,曾經進入死者家中偷東西被發現,5日晚間兩人同搭電梯,死者再度指責兇嫌是小偷,兇嫌憤而殺人。

15歲少年身材瘦小,身高140幾公分,體重不到40公斤,他還在讀國三,他殘忍殺害鄰居。

中市警三分局分局長劉錫明:「他把死者掐昏了以後,再把 死者皮包鑰匙拿出來,把門打開 把人拖進去,他就趕快跑到樓上 拿家裡的刀子。」

他住在台中市工學路大樓11樓,死者丁玉英住在10樓,丁玉英是台中市政府文書股的臨時雇員,患有小兒麻痺症,獨居的她6日上午,被人發現陳屍在套房大門附近,頸部有傷口,胸部也中刀,氣胸死亡。

死者家屬:「心肝你起來啦!心肝!」

她住處大門三道鎖都沒壞,警方鎖定熟人犯案,清查發現,丁玉英1年多前家裡曾被偷,小偷就是樓上的阿弟仔。

死者妹妹:「就是他偷東西,我們看他父母在,所以我們沒追究,他父母向我姐,要跪下來,要她不要報警。」

嫌犯供稱,雖然丁玉英沒報警,她卻多次向鄰居抱怨阿弟仔手腳不乾淨,讓嫌犯老是被指指點點難做人,5日晚間死者和嫌犯同時坐電梯,兩人從1樓吵到10樓,電梯門打開,兩人扭打,嫌犯痛下殺手。

◎死者姓名:丁玉英(49歲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491

0.1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