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進一娶老婆! 45歲理容院女大亨


發佈時間:2006/04/07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演藝圈再傳喜訊,資深藝人鄭進一,對象是從事理容業的女大亨「陳茱莉」,其實兩人在20年前就認識了,不過近2年才交往,陳茱莉和鄭進一差7歲,兩人將在月底訂婚,6月完成終生大事。

人稱音樂創作鬼才的鄭進一,今年52歲的他,婚姻即將有第二春了。

對象就是今年45歲的理容院女大亨「陳茱莉」,他旗下有包括世界城、大江南北等數十家理容院遍佈全省,總身價超過上億元。

他和鄭進一兩人20年前在華視訓練中心就認識了,但直到近2年才開始交往,兩人穩定戀情將於6月步上紅毯。

鄭進一的情史可說相當豐富,20歲的婚姻沒能維持很久,但之後像是蘇麗媚、高金素梅、龍千玉以及王美雪都曾跟他傳過緋聞,還他自稱交往過500位對象。

但這回定情陳茱莉,鄭進一還寫了首歌給她,「天邊海邊,也都跟你去,風微微,連呼吸都是甜的」,看的出鄭進一用情很深。

鄭進一說自己看到「陳茱莉」總能有說不完的話,現在決定要和「陳茱莉」要攜手度終生,風流才子的單身漢生活,在6月要畫上句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進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440

0.1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