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非洲「驚」奇!獵豹跳上車 遊客嚇壞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2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12 22:44

到非洲觀察野生動物,很難預測動物下一刻會出現什麼舉動,有美國遊客在肯亞觀賞野生動物時,突然有一隻野生獵豹跳到吉普車引擎蓋上,跟遊客的距離只有1公尺左右,而且完全沒有防護措施,嚇得車上所有人冷汗直流。

非洲肯亞的馬賽馬拉國家公園,吸引全球各地的遊客來觀賞野生動物,姿態優雅的野生獵豹近在眼前,所有人興奮拿起手機、相機,但下一秒的誇張景象,恐怕會讓人毛骨悚然。NHK主播:「獵豹竟然近在眼前,太嚇人,這樣沒問題嗎?」

伸手就能碰到的超近距離,導遊立刻警告遊客別輕舉妄動。導遊:「不要動,安靜待著就不會有事。」

車上遊客全都繃緊神經,獵豹倒是老神在在,最後還趴在引擎蓋上,眼神掃瞄四周,就像站在制高點的獵人。民眾:「我的老天,心臟快跳出來了。」

雖然背脊發涼,但車上遊客還是不忘抓緊機會猛拍獵豹,畢竟可不是誰都能遇到這種場面。影片拍攝者:「獵豹好美好豔麗,人生能有一次這樣的經驗,真的好幸運。」

獵豹待了30分鐘後,終於跳下車離開,所有人這才鬆一口氣。民眾:「再見!我快不能呼吸了。」

另外在南非國家公園,從吉普車上能看到牛羚和斑馬在湖邊喝水,這時卻突然傳出怪聲。

NHK主播:「什麼?發生什麼事?」記者:「牠們突然逃跑四散。」

原來是湖裡有頭斑馬被鱷魚緊咬不放,斑馬死命掙扎,旁邊還有河馬往牠們靠近,沒想到河馬大口一張,威嚇入侵牠們地盤的不速之客,要把斑馬和鱷魚往岸上推,河馬「人多勢眾」,鱷魚只好放棄快到手的大餐離開,斑馬這才僥倖逃過一劫。

影片拍攝者:「這幕實在太瘋狂太驚人,我一邊拿著攝影機,一邊替斑馬加油。」

誰也無法預期下一秒,會看到什麼珍貴畫面,應該就是野生動物之旅的最大魅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野生動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996

0.7759

1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