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傷七年後 竹科工程師喊「徵婚」!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08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您還記得2年前把失戀故事寫成網路小說而走紅的竹科吳姓工程師嗎?情傷期間,他大量收集前女友的最愛小熊維尼,成為小熊維尼達人,在南茂工作,31歲的工程師,是十足的科技新貴,現在他刊登徵婚啟事,要公開尋找他今生的新娘。

174公分,66公斤,O型、天秤座,他就是兩年前把失戀心情寫進網路的竹科工程師,筆名「再見咖啡」,現在走出情傷拍MV,決定公開徵婚。

維尼達人再見咖啡(筆名);「身材啊不要像小熊維尼一樣,但要有善良一顆心有開朗笑容。」

初戀女友送了一隻小熊維尼,交往6年分手,「再見咖啡」情傷七年,花30萬買300隻維尼熊,變成維尼達人,現在有房子車子銀子,名符其實的黃金單身漢,就缺妻子,不過再見咖啡尋找的那一半,除了要包容100多隻的小熊維尼,還得像維尼的超級麻吉。

維尼達人再見咖啡(筆名):「要像跳跳虎。」

喜歡攝影喜歡吉他,科技新貴兩本書寫情傷,下本書他要寫浪漫事,他說,如果你有跳跳虎的善良真情,馬上進部落格,22號維尼達人將從10名維尼新娘候選人,選出Miss Right,共度燭光晚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竹科#徵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35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