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晶剛婚」連4宴 政商明星聚斥資1.1億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陸霆剛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2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12 12:15

大陸前跳水皇后郭晶晶與香港豪門霍啟剛世紀婚宴,一連舉辦4場,外界估計花費高達台幣1.1億,而11日的香港婚宴冠蓋雲集,包括香港三任特首齊聚一堂,演藝圈的重量級巨星劉德華、成龍、鍾楚紅也到場,新人首度公開亮相,郭晶晶高達500多萬的鑽戒,也引起外界注目。

郭晶晶、霍啟剛的世紀婚禮,終於在壓軸場公開亮相,不過郭晶晶這摸著肚子的小動作,卻引發討論。大陸媒體:「郭晶晶一直手摀小腹,則讓眾人懷疑,霍家是不是要雙喜臨門了。」

是不是雙喜臨門?新人沒有對外發言,回顧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2004年,郭晶晶拿下雅典奧運金牌後,隨著代表團到了香港,當時就是由霍家來接待,初次邂逅,霍啟剛就對郭晶晶一見鍾情,還當著緋聞男友田亮的面向她要電話,用最短時間展開熱烈追求,成功奪得美人歸。

大陸媒體:「婚禮匯集香港澳門最高權力,政商界的風雲人物,政界代表包括前香港特首董建華、曾蔭權。」

愛情長跑8年終於步入禮堂,香港的這場婚宴,特首長官全齊聚一堂,還有富商李嘉誠等人。港媒:「華仔。」

演藝圈重量級人物,包括影帝劉德華、紅姑鍾楚紅都到場,但因為這場世紀婚禮跟杜德偉剛好撞期,讓不少人還得選邊站。港媒:「大哥。」

不過影壇大哥成龍倒是很有義氣的1個晚上趕2場,世紀豪華婚禮,光是香港場就席開150桌,邀請1800多位政商名流和體壇名將,2天下來估計花了超過1.1億台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郭晶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429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