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臥虎藏龍」拍續集? 傳導演、主角將換血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6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26 12:59

隔了10年,大導演李安的「臥虎藏龍」傳出要開拍續集,根據歐美媒體報導,不只要在今年5月開拍,導演也將換人,鎖定由「霍元甲」導演于仁泰執導,由於第一集飾演李慕白的周潤發就已經被賜死,所以續集沒有演出機會,但裡頭飾演俞秀蓮的楊紫瓊,是否會再度回歸演出,暫時還沒定論。

2000年,電影「臥虎藏龍」魅力席捲全球,現在傳出續集,要在今年5月正式開拍,不過主角卻沒有周潤發,在「臥虎藏龍」飾演李慕白的周潤發,因為在劇本結尾時被賜死,所以確定續集裡看不到他,反倒在電影裡由楊紫瓊飾演的余秀蓮還活的好好的,傳出除了楊紫瓊有可能回歸外,其他曾出現在上集的演員,也有機會再度登場,但導演人選則是鎖定「霍元甲」導演于仁泰。

于仁泰不只華語片,也曾經執導過「鬼娃新娘」、「佛萊迪大戰傑森」等好萊塢經典鬼片,在好萊塢有鬼王稱號,是華人導演中少數的億元導演,不過現在傳出將執導「臥虎藏龍」續集,不少網友擔心沒有李安,續集似乎沒有看頭。

2001年奧斯卡頒獎典禮:「得獎的是,台灣『臥虎藏龍』。」

過去李安憑著「臥虎藏龍」,曾經拿下奧斯卡以及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獎等大獎,不僅是美國最高票房外語片,還是美國時代雜誌評選,全世界最經典十大電影之一。

拖了10年,才傳出要開拍續集,有網友擔心,沒有李安跟章子怡,「臥虎藏龍」魅力是否依舊也讓人懷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臥虎藏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495

0.1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