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治腿傷膝蓋 青年骨折癒後變殘障

記者 仇佩芬 / 攝影 焦漢文 雲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10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陸又發生一起離奇的醫療糾紛。一名青年大腿骨折,醫生沒有為他開刀,而是一種「牽引」方式為他治療。治了半年之後,骨折是癒合了,但膝蓋卻因為「牽引」過度而無法彎曲,這名青年從此無法行走。

金正偉躺在床上,已經2年無法正常走路。2年前的一場車禍讓他左大腿骨折,沒想到醫院的治療卻讓他成為殘障。骨折病患金正偉:「出院以後慢慢走,那個腳,坐在床邊那個腳就彎不下去。」

2年前為金正偉治療骨折的雲南玉溪骨傷醫院醫生,認為金正偉的傷勢不需要開刀,只要用牽引的方式就能讓斷掉的腿骨癒合。經過半年的治療,大腿是復原了,膝蓋關節從此無法彎曲。金正偉認為,這是醫院治療不當所造成。金正偉:「主要是牽引時間過長,過度了韌帶肌肉被攣縮。」

不過醫院卻有完全不同的說法。雲南玉溪骨傷醫院院長李家彥:「關節活動受限是常見併發症,跟醫生沒有直接關係,就是因為他骨痂生長緩慢,骨折沒有癒合不可能活動的。」

醫院說辭反覆,但堅持問題出在病人身上,然而事實上,同一家醫院早就出現過一樣的病例,患者的膝蓋也因為牽引而殘廢,離譜的是,金正偉對醫院提出告訴,卻被判敗訴,他這才發現醫院竟然篡改他的病歷。

現在官司還在進行中,金正偉只希望他的挺身而出,不讓這家醫院再害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療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33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