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切扁桃腺治呼吸中止 甩肉57kg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10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睡眠打鼾很可能是睡眠呼吸中止的症狀,身受其害的25歲小胖弟,因為扁桃腺異常腫大,導致他整個人的過度肥胖,醫生幫他切除妨礙呼吸的扁桃腺後,小胖弟改善了睡眠,也瘦了很多,已經成功的甩肉「57公斤」。

深受睡眠呼吸中止之苦的64歲阿嬤,本來只能坐著睡,現在透過呼吸器和藥物治療之後,現在終於體會到躺著睡的滋味。

睡眠呼吸中止病患:「就是一直打鼾,一直打鼾,睡不了,睡起來再睡,睡不了啊!」

由於睡眠呼吸中止讓患者減低運動量以及影響正常作息,猛一個往橫的長,本以為是氣喘的135公斤小胖弟,檢查發現是異常肥大的扁桃腺在搞鬼,切除後改善了睡眠呼吸中止的情形,還成功甩掉57公斤的肥肉。

睡眠中心主任林嘉謨:「亞洲人,由於說他的顱骨,先天骨架的異常,睡眠呼吸中止的機率,就是亞洲人會比西方人,高出4倍。」

睡眠呼吸中止患者,罹患腦中風和促死的機率,是常人的3倍以上,醫生提醒睡覺呼吸中止症,在兒童時期,就會出現睡眠打鼾的情形,要及早留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減肥#扁桃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31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