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雷機車進軍大陸 新店北京開張

記者 張家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10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看準了蓬勃發展的中國大陸市場,世界頂級的摩托車,哈雷機車,正式在北京掛牌開張,哈雷機車一台動輒3、500萬,頂級車種甚至一台要價1千多萬台幣,不過 哈雷機車看準北京的消費能力,誓言要讓哈雷機車低沈的引擎聲,走遍中國大陸大江南北。

喜歡機車的您,聽到這股雄渾低沈的引擎排浪,腦海閃過的必然是他,哈雷機車!但是他今天掛上招牌,地點卻是在處處限制機車的大陸北京市。嶄新的賣場,這第一個哈雷授權的大陸經銷點,湧進的不只是經商的老外、熱血機車男,還包括陶醉在引擎下的小姐、女士們。

哈雷機車迷:「我非常喜歡哈雷,如果有一天供得起,我一定要擁有一部哈雷。」

除了屋內原裝輸入的新哈雷,屋外的北京風火輪俱樂部,也號召了一堆哈雷機車前來聲援,這一部要價400到1200萬台幣的哈雷機車,隨著大陸經濟起飛,也希望大陸市場能捧場。

雖然上海已經取消機車駕照4年,重要城市對機車的限制更是不勝枚舉,但是從過去光靠走私就超過一千部哈雷進入大陸來看,哈雷期待這招牌嗓音走遍大江南北的期待,要達成,不困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哈雷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470

0.1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