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元暢專訪全智賢、鄭雨盛全紀錄

記者 王煒茜 / 攝影 陳文堂 賴昱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11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全智賢與鄭雨盛為電影「愛無間」,在亞洲各地掀了一場韓風,昨天的來台記者會上也吸引了不少媒體,會後的專訪,娛樂新聞也特地請來戲劇小天王鄭元暢,來專訪二位大牌,小綜可是一早就來TVBS大做功課。

藝人鄭元暢:「大概也是3、4年前,我就有去試鏡,那時導演就有拿個片段給我看,就是他們兩人拍的MV,就有看到他們兩個橋段,印象很深刻,覺得這個女生(全智賢)很有型。」

正在橫店拍戲的小綜,在內地拍戲的期間也有幸遇到在拍攝電影的鄭雨盛,2人的會面也讓他印象深刻。

鄭元暢:「第一印象是很高、又很黑,牙齒也很整齊,待人也很誠懇。」

第一次訪問廣告女王全智賢,還有要跟心中偶像鄭雨盛再次敘舊,讓小綜超緊張。

鄭元暢:「在電影裡面,幾乎都是素顏入鏡,這是很多女明星都無法做到的事,之前有做什麼保養嗎?」

韓國藝人全智賢:「我平常真的很注重保養,尤其是清潔的部份,如果沒有清潔好,我的皮膚狀況就會變得很糟糕。除了攝取一些維他命之外,我也很注重體內的環保,也不亂吃東西,最重要的是要讓心情愉快,這樣才能讓我素顏拍攝電影。」

鄭元暢:「韓國媒體說,妳將回到電視圈拍電視劇,這是真的嗎?」

全智賢:「我沒有要拍啦,其實說要拍電視劇的消息,我自己以是看報紙才知道的,我想會有這個消息傳出來,應該是我距離上一部電視劇的作品,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,其實這也不是刻意的,只是自然就發生的,我現在會努力多拍好片給大家看的,不過,現階段來說,我下一部作品,還是會以電影為主。」

訪談後鄭元暢也說了自己的心情,鄭元暢:「她非常的有氣質,和她談話的時候,他都會兩眼注視著你,非常的誠懇,有被她電到的感覺。」

鄭元暢:「See you again,你好,辛苦了。」韓國鄭雨盛:「不辛苦。」看到小綜的鄭雨盛顯然很開心,不過身為小影迷的鄭元暢實在太緊張,居然連招呼都忘記打。

鄭元暢:「這次在荷蘭拍戲的時候,很多演員都又被你用DV拍攝下來,所以是很想一圓導演夢嗎?」韓國藝人鄭雨盛:「對,我很想當個導演,也很想往這個目標邁進。」

鄭元暢:「目前你有在韓國組了一個棒球隊,你是擔任外野手,那你覺得自己的球技如何?有沒有可能來台灣交流?」鄭雨盛:「我很愛打棒球,雖然組了9個月了,但我沒有參加,因為拍戲都沒有機會,其實我也不太會打,不過像全壘打、安打,我都很有興趣。」

鄭元暢:「我的問題問完了,那可以幫我簽個名嗎?」鄭雨盛:「那是我的榮幸。一張你的,一張我的。」鄭元暢:「還會去橫店嗎?」鄭雨盛:「我還有2天。」

鄭元暢也很感動,鄭雨盛向他索取了在橫店的合照,鄭元暢:「本來只是想跟他要個簽名,沒想到他也要了我的簽名,真的很開心,也很開心他還記得我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全智賢#鄭雨盛#鄭元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499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