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達基在台灣 TVBS揭神秘面紗


發佈時間:2006/04/11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山達基教因為湯姆克魯斯而全球球知名。其實在台灣也有山達基教,全台有14個靈修中心,信徒有5萬人,TVBS記者今天走訪了山達基教台灣的分會,為您揭開山達基礎教的神秘面紗。

互相追逐、打鬧,這兩位小男孩,看起來跟一般小朋友沒什麼兩樣,不過他們可都是在「山達基」無聲分娩的方式下,所誕生下來的。

山達基信徒周靜媛:「我們盡量保持安靜,在生產過程不要太多言語對話,痛的時候還是會叫嗎,痛的時候難免會哼,哈叫,大叫並不會幫助生產,保持安靜對胎兒比較好。」

這兩個媽媽,都是在台灣山達基的信徒,他們說,根據教義,醫生、護士,都不能發出聲音,媽媽倒是可以在疼痛的時候,發出些許呻吟聲,是不用吃奶嘴靜聲,山達基教認為,在毫無打擾到胎兒的情況下生產,不會帶給嬰兒負面的情緒。

山達基信徒林玟玲:「比較好帶,因為比較不容易抽觸,很早的時候就把眼睛睜開,很安靜。」

山達基教因為阿湯哥而聲名大噪,但是些異於平常的教義,也山達基披上神秘的色彩。山達基台灣分部負責人李美足:「學習讓你更有智慧,學習讓你可以解決生活上瑣碎問題,才能解脫。」

其實在台灣,山達基還真有不少信徒,像這家位於中山北路的靈修中心,是全台灣14個山達基教會中的其中一個,已經有5萬名教友。山達基教義,不拜神佛,從山達基的所稱的聖經中,修復自身的心靈,還可以與教友靈修,聆聽演講。

每解決一個靈修問題,就可以晉升一級,而買一本心靈手冊要花上1千元,演講、靈修、奉獻,信徒希望外界不要再用異樣的眼光,來看待山達基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山達基教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9

0.0759

0.2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