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民生社區國宅開賣 轉手賺600萬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13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最後一批國宅「立功國宅」,位在民生社區的黃金地段,5月初開始出售,由於每坪21萬,比起鄰近住宅便宜了10幾萬,蘇然只開放24戶申購,但看在市價轉手就能賺進600萬,還沒開放參觀,已經有許多民眾前來看屋。

這座外表看起來氣派、造型新潮的立功國宅,位於台北市延壽路上,有「末代國宅」之稱,蓋在台北市松山區的金華地段,打出每坪20.6萬的售價,還沒開放參觀,就有許多民眾聞風而來。

看屋消費者:「國宅現在比較便宜點,抽抽看。」看屋消費者:「這裡地段很好,很心動。」

看屋消費者:「這裡靠近西松學區,西松高中,而且是純住宅區,蠻安靜的,交通很方便。」

「立功國宅」距離民生社區不到5分鐘的路程,緊鄰健安新城和松山新城,每戶售價將近21萬,約41到47坪,還包含一個車位,總共108戶扣除軍方回收,以及特殊資格,算起來只有24戶開放外申購。

儘管如此,看準「立功國宅」比起鄰近民生社區每坪35萬,將近10幾萬的價差,哪怕規定必須住滿1年才可轉售,轉手就可賺將近600萬,還是吸引想購屋的民眾高度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87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