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戰會賈慶林 暢談內地美麗風情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葉蒼霖 焦漢文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14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,今天在國共論壇開始之前,特別花了20分鐘,和大陸政協主席賈慶林見面,2人碰頭都說想念對方,而且都在讚美大陸的美麗風景。不過為了拍這樣一場「閒聊」,媒體卻都得提前1個小時,接受安全人員嚴密的檢查,記者想要離開去上廁所,都會被限制。

連戰和賈慶林會面已經是第3次了,兩個人在國共會談的內容一點都不政治。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:「我到了湖南,到湖南,到湖南張家界,然後到九寨溝。」

大陸政協主席賈慶林:「九寨溝這個地方,是藏族和羌族居住的地方,他把張家界搞起來,那個地方就富起來。」

2個人從大陸的風光談到各地的建設,話題不設限,但媒體為了拍這2個人會面的前5分鐘,可是要通過一大堆的關卡。

記者:「國共論壇的安檢非常嚴格,每一個與會的人都要經過金屬探測門的檢測,如果想要從這地方到另一頭去上廁所,也會被安全人員給擋下來。」

會場外到處都是安全人員,無論是誰,都不可以任意走動,他們的理由是為了連戰的安全,也為了方便管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445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