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不慣王心凌!網友竟上網設靈堂


發佈時間:2006/04/16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歌迷支持或抵制偶像,有時會出現不理性行為。「可愛教主」楊丞琳被網友成立「反楊丞琳做作女」家族後,「甜蜜教主」王心凌也被網友詛咒,竟把照片放在不吉利的虛擬靈堂上,王心凌現在人在大陸,還不知道這件事,至於經紀公司則認為,這是網友的創意,一笑置之。

王心凌的照片,被網友移花接木,做成大大的「靈堂」,擺上「壽」字和「安」字的白色蠟燭,非常不吉祥。這是名為「反醜女王心凌38」的奇摩家族的首頁,成立快2年,成員高達3千多人,網羅蒐集不太好看的照片,他們說就是看不慣王心凌「做作、愛撒謊、走音裂嘴女、抄襲裝可愛」。

另一個「反王心凌之家」裡面的照片還有圖說,最狠的是,網友還找到王心凌國小照片,說她是「高額禿、下垂眉、塌鼻子、大嘴巴」;另一張照片重點放在王心凌的鼻子,說暗指甜心教主有整鼻樑的可能。

其實王心凌出道以來,就經常被拿來和蔡依林做比較,眼尖網友一點也不放過,說這件「粉紅色蛋糕裙」是抄襲蔡依林的,就連2人的MV也是1秒1秒的比較,極盡諷刺。

不過,支持王心凌的家族也是多到數不清,歌迷們表達對王心凌死忠的支持,王心凌本人則不知道被網友佈置靈堂,但才剛擺脫情傷,甜蜜教主現在還得面臨網友的批評。

◎翻拍自奇摩家族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心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970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