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闖關成功! 越籍男過3關無人擋

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16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正機場2個月內第三度被闖關成功。越南籍的一對男女朋友,昨天在機場查驗護照時,女子的入境單沒有寫居住地點,男子竟然看狀況不對拔腿就跑,誇張的是幾個航警追他追了幾百公尺,還是眼睜睜的看著這名越南籍男子就這麼跑掉了。

護照上這名面貌清秀的男子,就是讓航警再一次丟臉的越南籍男子阮文圓。15日晚間,他和女友持著越南護照要進入海關,護照沒有問題,不過入境單上卻沒有居住地點,海關起了疑心,不料這名越南籍男子竟拋下女友和行李,拔腿就跑。

他先是衝過證照查驗口,迅速的跑下電扶梯,通過行李轉盤,再闖過檢查行李的海關面前,無視航警的存在,接著就衝進入境大廳。誇張的是,這樣一段大約300公尺的路程,居然沒人攔得住他。

更誇張的是,2個月來這已經是第3次發生類似狀況。今年2月5日,台灣導遊闖關成功,隔沒幾天,加拿大籍男子也是一路衝到入境大廳,還撘上計程車。

連連出狀況,原本航警局研擬要加裝警示按鈕,有人闖關就按下,提醒入境大廳的航警注意,不過按鈕還沒裝好,又上演了一齣闖關記。警方懷疑,越南籍男子不是第一次來台,才會如此熟悉逃脫路線,恐怕背後有集團接應,警方才會到現在都找不到人。

只是1次2次3次錯,沒想到國境大門這麼容易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正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831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