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媳通姦生子 告醫院偷血驗DNA


發佈時間:2006/04/16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縣一對公媳亂倫,生下2個女兒,卻反而誣告婆婆,為了財產找人撞死兒子,後來法院根據孩子的 DNA鑑定報告,判這對公媳通姦誣告,要坐牢10個月,但現在這對公媳不甘願,把矛頭指向當時做DNA鑑定的醫院,反告醫院未經許可偷取血液。

發生不倫的公媳,就住在這棟鐵皮屋內,緬甸媳婦帶著2個5歲和9歲的女兒在客廳看電視,一家4口住在同一個屋簷下。去年10月,他們因為通姦和誣告,被法院判刑10個月,公公當時還很生氣。公公申伯壎:「鐵棍給我拿來,我要打他們。」

因為DNA鑑定報告,確定媳婦生下的第2個女兒是公公的,所以2人通姦罪名成立,還被判刑,但這對公媳,現在卻反過來告當初為他們做DNA比對的醫院,未經同意偷血檢驗。弘光醫院院長郭先生:「她(媳婦)有簽同意書,有繳費嘛!她告我們偷竊,偷竊也要偷竊的條件啊!(不倫)比禽獸還不如啊!」

兒子結婚當天的照片上,公公和媳婦2個人,雙手緊握,那時媳婦肚子裡,就已經懷了公公的孩子。面對丈夫出軌,讓兒子戴綠帽,精神恍惚,被車撞死,一連串打擊,婆婆已經不願多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通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466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