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洲飛行特技 美女綁機翼倒掛飛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鄭偉宏 廣東珠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1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11 17:29

大陸的珠海航展,今年邀請歐洲相當知名的「百年靈」特技飛行隊,特別的噱頭是,這飛行隊將美女綁在機翼上,然後飛在空中,美女除了要在機翼上表演外,還要隨著飛機倒掛飛行,現場畫面相當精采。

宛如二次大戰電影裡的古董飛機在天空翱翔,但這還不是最大的看點,看2架飛機的機翼上,都分別站著1個人,隱約能看到站在機翼上的表演者,還不斷的變換姿勢。

這其實是歐洲相當有名的「百年靈」飛行特技表演隊,而最大的噱頭,就是將美女綁在飛機上,隨著飛機飛行進行特技表演。大陸記者:「現在正有一架飛機,做一個倒掛飛行的動作,另外一架飛機向它靠攏,可能在空中,可能要做一個類似於互相握手的動作。」

飛機越靠越近,大家也屏息以待,不過後來2架飛機又遠離,雖然沒看到機上2名美女握手,但將人倒掛飛行,已經是非常高難度的動作,這場在大陸舉行的珠海航展,邀請了世界各國特技飛行隊,當然除了好看的特技表演外,大陸也會在航展中,展示最新的戰機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可配掛多種對空、對地精確制導武器,具備晝夜間作戰能力。」

這是大陸自行研發的武裝直升機,強調具備強大的火力攻擊能力,讓珠海航展多了幾分展現大陸國力的宣傳企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特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48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