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最新「魚療」 活魚幫你吃腳皮

記者 謝姈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18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本競爭相當激烈的溫泉旅館,最近有業者又想出新的點子,您有沒有聽過,活生生的魚,也可以幫您作腳底SPA?日本人特別從土耳其進口一種相當特別的醫療魚,放在溫泉裡面,顧客泡腳時,這些小魚就會游過來,吃掉您腳邊老化的腳皮,等於是幫您去角質。

來到日本知名的溫泉地箱根,看似平凡無奇的大澡堂,已經有上百人大排長龍,準備走入這個標示Dr.fish,魚博士的大池子,大家把腳泡下去讓魚咬。

只見,一群人排排坐,伸出腿泡腳,腳才剛下水,有上千隻小魚,立刻蜂湧而上,圍繞著一雙雙腳掌開始吃腳皮。民眾:「一點也不會覺得痛,只是有一點癢,牠們似乎只咬掉壞皮的部分,讓我覺得很舒服。」

被這麼多小魚咬雖然腳底發癢,不過很多民眾卻樂在其中,業者宣稱,這種從土耳其引進的魚,能在30到3度的水溫裡生存,牠們天生喜歡吃生肉和死皮,還具有治療皮膚病的神奇能力。

溫泉業者:「利用這種魚吃掉人腳底的死皮,客人在夏天來時穿上拖鞋,會覺得格外舒爽乾淨。」

所幸這群小魚沒有牙齒,還對臭腳ㄚ情有獨鍾,樂於把硬梆梆的腳皮當食物,也難怪在日本,不分男女老少,都爭相下水,搶著被魚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去角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376

0.135